製作期間 : 8日。


使用工具 : 斜口鉗,美工刀,600,1000號砂紙。


使用顏料 : 噴罐 ( 槍鐵,輕槍鐵,黑,金屬銀 ),透明消光漆,鋼彈筆入墨線。



這隻飛翼其實已經擺了三個月,因為前陣子連續作了2支BB,遮蓋到有點膩,像飛翼這種簡單又漂亮的MG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輕鬆做了,緩衝一下作模型的節奏,悠哉一點。


這支鋼彈的整體分色精準,原設定上偏花,又加入大量貼紙,因此色彩度上是很夠的,也許有人會覺得太花而不習慣,不過因為本體與配件的整體比例搭的非常好,我看久了是還蠻順眼就是了。


在製作的過程中,因為不需要做無縫,所以我一次把說明書上跨2頁的零件剪下來同時處理,對我來說這樣比較順。



 


比較麻煩的是下面這一堆彈藥槽的零件,在處理湯口的時候還蠻枯燥的,由於不是很大,拿零件的左手變的有點吃力,,這可不能急躁,得慢慢一個一個處裡。



 


處裡好湯口後就準備來串燒噴漆囉。



 


好了~~是不是好看多了,辛苦也有了代價。



 


嵌入也噴好漆的光束槍上,這樣一來就很威了。



 


加上盾牌,KA版飛翼鋼彈的配件很有設計感,我還蠻欣賞的。



從後面看背包與翅膀,這次翅膀的轉印貼紙部分有點小難,有局部跨越高低差的部份,刮的時候有點心驚肉跳。



翅膀與本體的比例抓的很棒,給人一種 "我很強" 的感覺。


 


扇狀的肩甲與手部的線條也很好,成功的修飾了鋼彈手部四四方方長條狀的單調感覺。



 


肩部的機關槍也有做出來。



腳部雖然沒有比較特別的構造,但是中規中矩的線條也恰好搭配了整體感。


 


那麼就來張正面角度的全身吧。



 


45度角也來一張。



 


背面。



 


上槍囉。




全部武裝。


 


從上方看下去。


 


這個姿勢不錯。


 


把盾拔掉來一張。


 


兩個彈藥槽可以分別裝在兩隻手的側邊。



 


稍微下方的角度看上去。



 


從這個角度看,更能驗證我之前說的,比例上真的很協調,不錯。



 


再來一張。



 


那麼,最後當然要擺個飛翼鋼彈最招牌的姿勢,來感謝各位賞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巴 的頭像
    老巴

    kingbagio的部落格

    老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